565体育

565体育:565体育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王旗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332

3月24日上午,565体育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十三期“学史大讲坛”报告会,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以“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开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华农贡献”为主题,分专题辅导报告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阶段进行。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主持学习会。

565体育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的换届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持学实学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增强主观能动意识,结合565体育优势特色,主动发掘、找到565体育中心工作与国家战略布局的契合点、切入点。二要抓好宣传教育,把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同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1+6+N”宣讲行动结合起来,组织宣讲团成员到师生中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务求全面覆盖、持续深入。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推动565体育“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结合565体育各领域工作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探索实践,全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不断拓展有组织科研的深度,大力推进565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565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快车道。

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温小波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科学研究院院长谢青梅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温小波,全国人大代表、科学研究院院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谢青梅作专题辅导报告,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经历和感受,从大会盛况、大会精神、履职情况、参会心得等方面分别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对进一步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565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陈少雄、邓国安、咸春龙、杨运东、邓诣群、蒋育燕、丁红星、杨志群、吴斌结合分管工作或部门工作实际依次发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65体育各民主党派组织、侨联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及565体育全体辅导员,共计420余人参加学习会。

文/朱丹妮  图/安沛 李彦华 王旗


返回原图
/

 

565体育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