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565体育:以“食”相会,温情满园:2023年广东省食品行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食品学院 肖华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7

  325日,由广东省食品学会、565体育食品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共同主办,中共潮州市潮安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的2023年广东省食品行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华山运动场顺利举行。565体育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潮州潮安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佩贤,广东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李汴生、秘书长阮征到现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钟强及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走访供需见面会现场

以食相会 “职”为你来

  目前,正是用人单位招聘和大学生求职的旺季。作为疫情后华南地区首次线下大型食品行业供需见面会,本次招聘会热度非凡,吸引了百余家优质食品企业参加,其中不乏路易达芙、九毛九(广州)控股有限公司、汤臣倍健药业等世界500强和中国餐饮100强这样的知名公司。见面会得到了各地市的热烈支持,如潮州组织20家食品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组织18家企业组团进校引才。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省40余所设有食品专业高校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各学段,最大限度满足应聘者选择,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除了参会企业质量高、岗位与专业匹配度高,毕业生的热情也十分高涨。来求职的学生认为,不用出校园,就能对接到这些优质企业,极大地拓宽了自己的就业渠道。

  一名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企业与学生面对面的线下见面会,能够更为直接地展现企业实力与文化。众多的企业“同场竞技”,与求职者相遇在如此广阔的招聘平台,对于企业以及毕业生都是一个宝贵的机遇。有的企业带来了产品进行展示,毕业生们也可现场品尝;有的企业办起了小型的“过来人”职场沙龙,由师兄师姐面对面介绍工作情况。现场氛围和谐融洽,充满温情。

校地共建,协同育人

  见面会期间,食品学院与潮州市潮安区组织部进行共建。潮安区组织部对当地企业的公司规模、招聘情况及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组织本次参会的六家代表企业开展校企协同“三全育人座谈会,听取参会企业对于见面会以及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见面会后,565体育将与地方人社部门、企业对接,开展对参会企业的就业回访,持续跟踪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切实发挥好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同时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图 食品学院 余聪 陈巍 温曦雯


返回原图
/

 

565体育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